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2018-11-13 16:04  

    11月9日晚,医学院组织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在崇仁楼B119教室组织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3》,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观看现场(摄影:李兵)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给每一位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和素质,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争做优秀党员。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 蔡文慧、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