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员培训班举行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2018-11-21 16:30  

    11月16日下午,根据学院年度党员培训计划,医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报告会。

    娄志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回顾、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和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地位和作用,并就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进行了解读。他结合学校和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组织力、提升社会号召力、加强基础组织、提升能力素质、深化改革、压实党建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辅导报告会场(摄影:张雷)

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清晰,既有理论的归纳,又有实践的指导,对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学院党员师生4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