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党员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8 12:16  

    11月24日,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共计36人,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依次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粟裕将军骨灰撒放处、总前委群雕,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纪念塔、铿锵的誓词,让在场党员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明确了所负使命。大家绕塔一周,观看大型浮雕,阅读碑文、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烈士英名录等,缅怀革命英烈。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家顺次观看了序厅、战前形势厅、战役实施厅、战役胜利厅、人民支前厅和缅怀先烈厅的展出和内容讲解。陈列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全面反映了淮海战役的历史,揭示了战役胜利的必然性及伟大意义,使大家深深体会到民心所向的重要性和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最后,大家观看了淮海战役全景画,全景画采用绘画、塑形、灯光、音响等多种艺术形式和高科技手段,生动再现了战役宏大场景,大家仿佛亲临了当年的战争现场。

 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合影

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摄影:张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