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1-23 13:40  

    1月23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在学院C1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其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场(摄影:张雷)

    会上,学院5名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重点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抓党的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并提出了整改办法和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打算。

    述职后,刘群红对党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各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工作任务繁重,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动了学院的各项工作。针对2019年度的工作,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和党建目标,巩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效,结合党支部的具体情况,谋划好、落实好2019年党支部工作。

    徐其清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简要点评,认为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准备,总结了工作、查找了问题、提出了整改办法。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勇担职责,提升能力,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为推进学院发展作出更大成绩。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测评。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