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支部书记、委员赴淮南好人馆开展主题教育
2019-05-28 09:38  

    根据医学院党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2019年度集中培训安排,5月24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教工党员代表等到淮南市好人馆开展主题教育。

    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中,党员们逐一参观了序厅、“德韵流芳 至臻至远”、“德行淮南 至善至美”、“德耀群星 至敬至仰”、“德润人心 至情至义”、“德被好人 至诚至真”六个部分的内容,仔细了解了道德模范以及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

    中国好人、安徽省道德模范、“跪着上课”的小学教师李元芳以及“带着父母上大学”的沈海等一批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变得有血有肉,使党员们深有感触。观看图片、文字、视频、雕塑、绘画的过程,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对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表示赞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专注立德树人,为培养优秀医学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