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实验室>>正文
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危险试剂、化学品专项检查
2014-05-29 16:38 丁占彪 

    5月29日下午,医学院组织人员对各实验室危险试剂、化学品的存放、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学院院长叶松、副院长李文月亲临各部门检查指导。

在实验室检查中

    检查中,认真听取了各实验室主任、实验技术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是否明确,试剂、化学品的存放和管理措施是否到位,使用记录是否完善。

在实验室检查中

    学院一直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中院长叶松指出:危险试剂、化学品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安全,是实验室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要求各实验室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并对检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副院长李文月对各实验室以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安全意识,警钟长鸣;二要加强管理,措施到位;三要操作规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