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实验室>>正文
医学院召开进口设备专家论证会
2014-10-09 17:13 丁占彪 

    10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院病原生物学与分子免疫学教研室学术报告厅联合召开2014年提升计划中医学类有关进口设备采购的专家论证会。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鲍凤教授、安徽医科大学陈晓宇教授、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张梅教授、淮南市东方医疗集团胡万发副教授应邀参加了论证会。

    邀请专家参加论证会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李文月从学院发展的足迹、目前概况、学院近五年发展规划和新校区学院规划等方面向专家详细介绍了医学院的情况。校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谢中根简要介绍了学校对进口设备采购的程序和相关规定。项目负责人王健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计划中需引进的四台进口设备的购置目的、性能和进口理由。与会人员在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和提问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一致认为此次进口设备采购论证会,相关材料准备充分、论证理由充足,相对于国产设备而言,进口设备在精度、图像清晰度、稳定性、灵敏度等方面能够满足学科平台建设项目的需要。

   

    校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