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实验室>>正文
学院召开DNA遗传分析系统进口设备专家论证会
2014-10-18 12:06 陈天义 

    10月16日上午, DNA遗传分析系统进口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在学校实验大楼七楼高科技中心会议室召开。安徽省计划生育研究所技术负责人鲍现宝、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胡素侠、淮南市新华医院检验科主任鲍培玉、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检验科主任胡忠昌等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医学院胡东博士从购置DNA遗传分析系统对教学与学科建设的必要性、先进性、可行性及仪器性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财务处处长朱炜对进口仪器财务审批制度进行了讲解,校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谢中根简要介绍了学校对进口设备采购的程序和相关规定,校实验设备处副处长余学祥就设备环境条件要求等问题进行咨询。

    与会专家在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和提问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此次进口设备采购论证会,相关材料准备充分、论证理由充足,进口设备在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软件教学、检测通量、多荧光分析、精确度及灵敏度等方面能够满足学科平台建设项目的需要,而国内目前没有替代设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