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实验室>>正文
校领导会见厦门大学副校长韩家淮院士
2018-11-14 16:35  

    11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副校长韩家淮教授到校交流指导教师科研及实验室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分别会见了韩家淮。

    郭永存对韩家淮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对其多年来对医学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培养我校青年教师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他在实验室建设、项目合作、师资培养等方面继续予以大力支持。

    袁亮对韩家淮到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和新校区发展建设规划以及附属医院推进情况等。感谢韩家淮对家乡淮南发展的关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他多到学校来指导,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要求医学院要做好日常工作服务和联系,多汇报、多对接。

    韩家淮对郭永存、袁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关注家乡发展、推进学校医学学科的发展是自己的心愿,也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愿意投入更多精力支持学校发展。

    校院士办公室,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学院座谈会场(摄影:张雷)

   会见前,韩家淮在医学院召开了赴厦门大学学习的教师、相关实验室主任、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大家就相关项目研究进展和问题进行了汇报,韩家淮就相关研究项目选题、技术路线设计、如何把握科研关键等进行了指导。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见了座谈会。座谈会后,韩家淮参观了医学前沿中心实验室 。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张荣波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