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实验室>>正文
医学院开展实验废弃物收集、危险化学品管理培训
2018-12-04 13:06  

    11月30日下午,医学院在崇仁楼B119教室召开实验废弃物收集、危险化学品管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行政副院长李文月主持,行政秘书丁占彪主讲。各系、教研室及实验中心副主任、全体实验员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分享了全国高校实验室危险品管理与实验废物安全处置培训班的学习成果。重点从废弃物的定义、实验危险废弃物分类、危险废弃物收集与贮存要求、危险化学品安全保存和使用原则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李文月结合医学院实际情况,强调要全面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布置了冬季防火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对规范学院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相应出台了实验室管理制度,力争从制度上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和环境安全。

(撰稿、核稿:医学院丁占彪 李文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