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人才招聘>>正文
医学院开展线上人才招聘面试
2020-03-21 22:17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医学院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积极启动“线上面试”,确保人才引进工作持续保持“在线”状态。3月5日起,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小组利用微信视频会议进行博士面试。截至20日,共有6名博士接受了线上面试。

    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徐州医科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厦门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的六名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及科研成果,并完成在线试讲。学校人事处曹秀军向各位博士就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条件及待遇作了详细解读。面试小组成员与众博士就教学科研、工作规划及发展愿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医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本次网上面试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人才引进工作开拓了新局面。

(撰稿、核稿:医学院  宋伟、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