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校领导赴市内各附属医院开展临床教学督导工作
2021-07-08 13:00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教学工作,提高临床教学质量,7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带领医学院主要领导,对承担我校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教学和实习任务的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淮南新华医院(淮南市新华医院)、附属医院(淮南市东方医院集团总院)等市内3所附属医院进行了临床教学督导。

听取附属医院汇报

    此次督导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学生访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各附属医院临床教学状况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临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仔细梳理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鲁超指出各附属医院要以医教研协同为抓手,谋划长远,精准发力,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获得长足发展。

实地走访

 与学生交流(摄影:工作人员提供)

    各附属医院负责人表示,此次临床教学督导,全面而且细致,反馈的情况客观真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临床教学体系建设及教学水平的提高大有裨益,今后将进一步注重教师队伍培养,严格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核稿:医学院  宋伟、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