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学院邀请安徽医科大学汪思应教授来校讲学
2013-03-07 14:15 陆军 
  11月14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汪思应教授应学院邀请,在西校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作学术讲座。

    汪思应教授以“Effect of genetic and environmental factor on tumorigenesis and progression”为主题,系统阐述了环境影响、遗传因素与肿瘤发展的内在关系,并具体讲述了自己近年取得的研究成果。最后,汪教授和学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还细致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讲座由副院长梅仁彪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学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汪思应,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教研室主任,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病理生理学会理事长。主要研究方向:基因突变及环境因素与肿瘤发生、发展的关系及其分子机制和干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