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2013-06-03 08:36 陆军 

   5月31 日,医学院举办了病原生物学、免疫学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按照学校学位论文答辩有关文件要求和答辩程序,医学院院长叶松教授、副院长梅仁彪分别主持了两场答辩会,皖南医学院副院长李朝品教授、淮南矿业集团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秦志辉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整个答辩过程学术气氛浓厚,作风严谨,讨论热烈。答辩会上,2013届8位研究生分别就学位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实验过程、特色与创新、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答辩委员会的专家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技术方法等进行多方位的提问,并给与了客观的评价,对2013届毕业生取得的研究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他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计论,一致同意参加答辩的8位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学校学位委员会授予其医学硕士学位。答辩会结束后,全体硕士生与导师、答辩委员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答辩会切实保证了学位论文的质量,同时再现了我院研究生培养一贯的认真、踏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医学院全体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和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