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学校与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8-12-20 15:16  

    12月19日下午,我校与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周峰,中科院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会见签字会场(摄影:张雷)

    周峰对王宏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与整体办学现状。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有力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医学学科的快速发展,希望通过深层次、高质量、持久的交流合作,达到互助、提升、共赢的目的,学校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全力支持。

    王宏志简要介绍了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发展历程与现状,表示将积极加强联系,在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科研项目、学生实习等方面建立更紧密、更务实的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仪式上,王宏志与医学院院长张荣波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实习、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第一附属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