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举办护理学专业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2021-06-04 14:51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专业班风学风建设,6月2日下午,医学院在明理北101教室举办了护理学专业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邀请了4位优秀护理专业毕业生分享了关于学习、考研及参加技能竞赛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

    陈美佳、余璐、李雨馨3位同学作为考研代表,分享了院校选择、专业复习、面试准备、考研复试和研究生推免等经验。玛依拉·吐热木作为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赛区二等奖获奖参赛选手之一,从比赛概况、学习收获、心路历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也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该项赛事,再创佳绩。

李雨馨同学分享推免研究生经验(摄影:刘静)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护理学专业的了解和热爱及对专业学习和考研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班风。

    分享会由医学院副院长田晔主持。护理学专业各年级学生及护理学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撰稿、核稿:医学院 吴蕊 刘静、田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