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开展示范教学观摩
2021-05-26 12:23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医学院近日举办了两场示范教学观摩活动。

    5月20日上午在明理北108教室,由医学院张超教授进行了应用雨课堂教学工具的信息化教学随堂示范。张超展示了如何通过雨课堂指导学生进行课前预习、课中学习、课后复习以及如何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评价等,并介绍了如何利用雨课堂结合慕课进行混合式教学。结合授课内容,张超教授充分利用雨课堂进行随机点名、提问、发弹幕等,与学生进行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5月21日下午在明理北205教室,由2019年和2020年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的获奖教师陈静雅和李茗薇分别进行了原发性高血压和前置胎盘相关授课内容的示范教学。示范教学后,两位老师分享了从比赛准备到比赛现场全过程的经验和体会,并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系列教学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促进了教师之间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和课堂管理等方面的学习和交流,对提高医学院和校第一附属医院教师的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由医学院副院长田晔主持。医学院及校第一附属医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撰稿、核稿:医学院 刘静 宋伟、田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