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毕业不延期 答辩“云上行”
2020-06-09 11:10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6月3日至6日期间,医学院完成了四个本科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为了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学院统筹部署安排,提前选定2个答辩会议室、专人负责调试答辩设备并全程维护、下发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通知,并同时启动对优秀毕业论文进行评选表彰,有效保障了“答辩形式改线上、答辩质量不打折”的要求。

(摄影:刘静)

    答辩过程中,学生语言表达流畅,较好地回答了答辩专家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论文中的问题,答辩专家老师给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医学院2020届4个本科专业中医学检验系62人,药学系32人,护理学系30人,预防医学系31人,毕业生共155人,全部参加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共评出优秀论文23篇。学院共成立6个答辩专家小组,邀请院内和一附院共23位评委,保证了答辩的质量。

(撰稿、核稿:医学院 宋伟 刘静、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