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试讲活动
2020-02-23 13:02  

    为全面落实学校对疫期线上教学工作要求,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在前期线上教学培训后,2月21至22日,医学院组织各专业教师开展了在线试讲活动。本次试讲的课程有《药剂学》、《流行病学》和《急危重症护理学》三门课程。医学院及各教学医院的负责人、教师与学生进入课堂,在线观摩了试讲教学。

    本次试讲分别用了学习通、雨课堂、腾讯直播平台进行了课程讲解。课程结束后,试讲教师分享了个人操作体验,教师之间对不同平台的音频直播和视频直播效果进行了比较、交流了各类教学方式的优缺点,尤其对于网络延迟、缺乏回放功能等平台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院负责人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对抗击疫情非常时期保障线上教学质量的认识,建议授课教师灵活运用网络教学平台,注重混合式教学和平台间的互补性,提醒教师做好在线教学平台的备选预案,确保开学后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

(撰稿、核稿:医学院 朱涛、胡东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