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校附属亳州医院院长杜运志一行来校交流
2017-10-23 12:09 尤佳锋 

    10月20日,校附属亳州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运志、副院长李含君率领医院工会、医务科、护理部、科教科等负责人一行8人来校交流,副校长郑明东会见了杜运志一行。

    上午,在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群红和副院长李文月陪同下,杜运志一行与校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如何建立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教学体系及其他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

    下午,杜运志院长在我校“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一楼学术报告厅为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260余名学生作宣讲报告。

杜运志院长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伊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校附属亳州医院宣传视频。随后杜运志院长从医院概况、临床科教、技能中心、生活环境和临床医学院筹备情况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附属亳州医院情况,并热情邀请同学们前往医院进行临床“3+2模式”培养。杜运志院长还集中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学习生活保障、学习与考研安排及医院对临床班学生的照顾政策等问题。

C114会议室座谈会现场

    报告会结束后,杜运志一行在医学院C114会议室与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医学前沿实验中心成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深化医教融合、提高临床研究水平和医疗水平等进行了深入热切地交流。通过交流和沟通,增加学校与医院的相互了解,促进校院之间相关工作的开展。

参观校园和图书馆

合影留念(摄影:尤佳锋)

    在校期间,杜运志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并在图书馆馆长陈明强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