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赴淮南新华医院看望实习生
2018-04-09 08:23  

    3月29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带领毕业班辅导员一行4人前往淮南新华医院看望实习生并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看望实习生(摄影:尤佳锋)

    张可佳一行与新华医院副院长王树军及医教科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就新华医院对我院实习生带教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就实习带教自习室设置、实习生管理、住宿条件改善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张可佳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生活、住宿等环境,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在人身安全、组织纪律、理论与实践学习、就业与考研等各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强调实习后期是最容易出现纪律松散的时刻,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实习纪律,站好最后一班岗。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