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校新增两所优质生源基地
2018-06-01 15:18  

    为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5月29日至30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代表学校,分别与芜湖县第一中学和安徽省广德中学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向两个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在芜湖县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在安徽省广德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摄影:尤佳锋)

    芜湖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健和广德县教育体育局教研室主任陈晓义分别出席签字和授牌仪式并致欢迎辞。李健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实力,也肯定了芜湖县生源基础,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陈晓义对我校与安徽省广德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加强信息交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刘群红对两所中学一直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学生就业以及优质生源基地政策等,回顾了近3年来两所中学为我校输送的生源及学生发展情况,期盼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新起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夯实校-校间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
    安徽省广德中学校长曾宪军,芜湖县第一中学校长王瑾、副校长叶旺生、高三年级主任等参加了签字和授牌仪式。

    (撰稿、审核:医学院 尤佳锋、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