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加强教学督导 实行业绩考核
2018-11-27 16:51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明确督导工作任务和要求,有效地发挥督导组在学院教学质量建设及监督中的积极作用,依据相关规定,医学院制定了教学督导组工作业绩考核办法。

    考核办法从常规教学检查工作、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督导员的示范教学工作、学生评教等多个方面对学院教学督导员进行学年聘期工作考核,其中学生评教成绩不达标,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学院还将依据考核结果,对督导组成员进行动态调整。依照工作要求,学院督导组工作将扩大督导范围,侧重于课程实验、学生实习、课程考试等方面,明确院教学办公室配合督导组定期做好教学督导意见的反馈以及落实工作,确保形成督导的闭环机制,切实提升教学督导成效。

    学院一直注重督导组的建设工作,业绩考核办法的制定和实施,在巩固教学质量监控的同时,将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及教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医学院 朱涛、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