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学子喜获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佳绩
2018-12-05 09:20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在阜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医学院学子8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赛,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PPT展示和现场解说,以及作品实物展示,通过讲述作品的创意、制作方法、制作过程等进行现场答辩。评审组根据标本制作的专业技能、创新性和艺术性进行综合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由陶兴荣老师指导,李兵、刘强、杨晓喻的作品《共和国之辉 血染的风采》荣获创新创意组二等奖,由常跃兴、高志奎老师指导,陈志刚、刘成、潘斯庆、周刘华的《千古“蕨”唱》及王青云、苑志超、张蓝霞、林铭的作品《寸草春晖》两件作品分别荣获植物标本组二等奖、三等奖。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留念(摄影:汪莹莹)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动物学会、安徽省植物学会协办,阜阳师范学院承办,共收到来自全省36所高校选送的209件作品,其中植物制作组73件、动物制作组49件及创新创意组87件作品。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