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到医学院反馈教学督导工作
2018-12-12 13:30  

    12月10日下午,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教学督导组一行6人到医学院,召开本学期校督导组教学检查反馈会。会议由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石必明主持。学院领导及各系、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任课老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必明指出,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制度进行了改革,强化了沟通反馈环节,教学督导的目的在于以查促建,及时发现问题,找出缺点并有效弥补完善。督导组就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重点反馈本学期随堂听课中出现的问题,如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内容、方法、效果以及学生的学习态度、课堂行为等方面。

    最后,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做了表态发言,强调医学院将认真梳理督导组发现的各类问题,对优点要发扬,对缺点要严肃认真地加以整改,并督促各系、教研室主任务必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传达到各位教师,在教学活动中加以改正。

(撰稿、核稿:医学院宋伟、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