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参加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预防专业合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12-29 15:58  

    为了更好地有序推进全省普通高校预防专业综合评估工作,12月29日上午,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预防专业合作委员会会议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来自蚌埠医学院、皖南医学院等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副院长胡东、预防医学系副主任佟媛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医科大学作为牵头单位总结了本年度预防医学专业评估进展情况,并就2019年度开展评估工作具体计划进行了说明。各校代表简要汇报了本单位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各指标体、网上评估及现场评估具体时间进度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后,医学院将围绕预防医学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扎实开展专业评估准备工作,明确每项指标,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切实将评估工作落实到实处。

(撰稿、核稿:医学院朱涛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