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首届大学生医学检验技能大赛上取得佳绩
2019-05-15 11:18  

    5月10日至12日,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医学检验技能大赛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芙蓉路校区举行。来自全省4所本科院校及9所高职高专院校共计39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刘侠、汪颖、李敏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刘侠同学获得本科组第二名,汪颖、李敏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分为白细胞计数(手工法)考核、细菌分离技术和革兰氏染色考核、血糖/总蛋白测定考核、形态学考核。考查学生医学检验思维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等综合素质。

 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摄影:参赛队提供)

    医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成立了赛事工作小组,赛前进行了选手选拔,并针对大赛考核内容对选手进行指导。通过本次大赛,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充分展现了我校医学检验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陆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