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医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遴选办法
2020-01-09 16:44  

根据校教务〔2015〕17号《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校党政办〔2019〕118号《关于做好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定额择优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对2019级申报转入我院学习的学生,制定本考核遴选办法。

一、遴选对象和计划数

1.遴选对象为安徽理工大学全日制2019级本科学生中申请转入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

2.我院可接受转专业的专业和计划数见附件1。

二、转入申请条件

1.跨学院转专业申请条件:符合《安徽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各项条件。

2.本学院内转专业申请条件:符合《安徽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规定之第四条和第五条,且无第七条所列情况。

三、考核遴选程序

1.学院成立由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的转专业工作小组(见附件2)。

2.工作小组审核学生提交的《转专业申请表》,并对拟转入学生组织面试打分。综合成绩=第一学期学分加权平均分×60%+学院面试分数×40%。

3.确定接受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附件:1: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接受转专业学生分专业计划表

2:医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名单

医 学 院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日

附件【医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遴选办法 - 附件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