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2021-09-18 08:35  

    9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崇仁楼B119教室召开教师大会,就学院师德专题教育进行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学习会。

    会上,刘群红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师德师风有关案例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每位教师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党和国家关于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明确教师责任;要自查整改,强化教育警示,突出师德养成;要立足岗位,以“四有”好老师和先进典型为目标,争做立德树人的典范,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