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暨集体生日联谊会
2021-09-17 07:54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第37个教师节。值此之际,医学院于9月10日在工会活动室举办“庆祝教师节暨集体生日联谊会”,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送祝福,同时为下半年生日的教师过集体生日。 院党委副书记魏元一主持生日会。

    联谊会上,院党委书记刘群红、院长胡东分别为老师们送上节日和生日的祝福。全体医学院领导参会并与教师们一同庆贺。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大家聚集一起切蛋糕、吃水果,聊生活、庆节日,感受教师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室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这次活动,向我们可亲可敬的教师们表达殷勤关怀,感谢老师无私奉献。老师们,节日快乐!

全家福

(撰稿、核稿:宋伟、魏元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