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21-08-28 10:32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科研工作,提升学院科研工作质量,8月27日上午,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胡东主持。

    胡东汇报了医学院2021年度科研项目申报情况,与会教师汇报了各自目前科研进展及下一步科研计划。

    鲁超就科研项目申报、科研计划开展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要求学院各科研团队密切关注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方面的发展大局,以项目为抓手,加强与校内外科研团队、企业和政府之间的合作交流,逐步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他强调要强化医学院现有的基础医学建设,围绕校第一附属医院推进临床医学建设;着力打造综合性理工大学特色的交叉医学学科,围绕着医工、医理、医文方向,争取三年内实现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硕士点全覆盖。

    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医学院 付计峰、陆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