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省职业健康安全工程实验室共建中期进展汇报会
2021-08-24 15:01  

    8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徽省职业健康安全工程实验室共建中期进展汇报会。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健康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祝承,校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应邀参加汇报会。医学院院长胡东主持会议。

    胡东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实验室获批后运行情况等。实验室秘书从实验室建设背景、建设情况、创新成果与贡献、开放交流与运行和发展规划与计划五个方面进行了共建中期进展汇报。实验室工作人员汇报了我校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业病防治院产学研合作推进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共建目标、内容、运行机制和科研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目前科研合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共同探讨了解决的办法。

    会后,参会嘉宾走访参观了医学院部分实验室。

    医学院教师代表和在读研究生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