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积极推进临床医学教学班教学质量保障工作
2021-08-15 13:02  

    为推进我校临床医学教学班教学质量保障工作,8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在医学院C1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临床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会场(摄影:宋伟)

    鲁超指出,各教学单位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开拓思路,将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实践有机结合,将理论知识传授与临床技能培养融汇贯通,夯实临床基础知识、强化临床思维和临床技能训练,全力保障临床教学班的教学质量和同质化水平。

    与会人员就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中临床课程设置及实施方案展开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医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校第一附属医院、附属淮南新华医院和附属医院(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为落实会议精神,8月12日下午,校第一附属医院联合医学院在门诊楼会议室召开了调度会,部署课程教学大纲和授课计划的修订工作。各临床教研室表示将全力按照会议要求,落实教学工作安排。

(撰稿、核稿:医学院 宋伟 田晔、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