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医学院暑期工作例会
2021-08-02 16:50  

    8月2日上午,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参加会议并就学院有关工作给予指导。校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董斌参加会议。

    鲁超在听取了学院暑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学院要把暑期相关工作落实做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相关工作预案;要利用暑期时间仔细梳理学院发展目标,立足学校发展形势和要求,按照医学教育规律,制定相匹配的举措;主动与第一附院对接,针对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国家级赛事等提前进行谋划,提升学校医学学科知名度;行政管理要努力提升科学管理水平,要职责明确、运行高效,调动内生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第一附属医院介绍了学生教学、管理基本情况和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医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暑期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第一附属医院和医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