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百川大讲堂:医学院举办党史报告会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21-06-22 15:3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师生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6月18日晚,医学院在崇仁楼B11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马克思学院老师李长虹为学院党员师生作专题党史讲座并为毕业生党员讲“最后一次党课”。

会场(摄影:张雷)

    李长虹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主题,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明初心、知使命等四个方面内容。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体现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通过聆听宣讲,与会师生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生活。

    会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