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09 14:51  

    6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深入医学院走访调研,并就医学院建设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与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就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特别是教学及管理组织架构情况、各专业学生情况、教学计划及课程规划、教学研究及平台建设、教学质量过程性评价及管理情况、师资状况、科研状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鲁超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医学教育发展,学院要针对当前医学教育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做好前期调研,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凝心聚力破难题、解难事、办实事、促发展。

    会前,鲁超一一走访了各系、教研室、实验室及医学前沿中心,认真听取教师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与老师们进行现场交流。

实地走访 (摄影:张雷)

    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文辉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