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复赛
2021-06-09 14:48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6月6日下午,医学院在崇仁楼B119教室举行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复赛。竞赛由学院副院长田晔主持。

    参赛教师结合自己所授课程,精心进行教学设计,教学内容重点突出,语言清晰、流畅,教态自然大方,并有机融合思政元素。最终,张莉君、徐功玉两位老师获一等奖并被推荐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张亚骏等9位老师获二等奖。

    评委组组长王立金教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水平,并就课程内容的完整性、教学设计、板书布局、多媒体课件制作、仪容仪态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指出各自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希望教师们能进一步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做到教好书育好人。

    来自各系、教研室的11位青年教师进入复赛。评委组由校院两级督导组成员和历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组成。

(撰稿、核稿:医学院 刘静 宋伟、田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