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医学院联合安理置业开展医疗便民服务
2021-06-08 09:5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事实效和工作动力,6月4日,医学院与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师生深入“安理家园”施工现场,为一线施工人员义诊义检、送医送药,提供医疗咨询。


义诊义检现场(摄影:张雷)

    在“安理家园”西门前,党员师生们发挥专业优势,为一线施工人员量血压、测血糖,并就内科、外科、皮肤科、五官科等方面的健康咨询,仔细进行义诊义检,有针对性地提供治疗建议和健康科普宣传。为应对夏季高温天气下作业的需要,向施工人员免费发放清凉油、风油精、酒精、创可贴、碘伏、眼药水等防暑降温和外伤消毒用品,结合实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活动现场近百名施工人员参与了此次医疗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党员师生们分工合作、积极参与,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群众实际需求入手,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所想所盼,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医学院及安理置业党员师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