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 医学院走进附属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2 17:0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月28日上午,医学院组织党员到校附属小学面向一年级小学生开展了“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向小同学们进行党史教育宣讲。由学生党员以PPT讲解的方式介绍了共产党简史,以及在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并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进行了展示。接下来学生党员们向小同学们介绍预防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包括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如何预防以及周围出现患者时该怎么做等。教师党员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以及七步洗手法。最后是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党员们组织小同学们玩丢手绢、老鹰捉小鸡、萝卜蹲等游戏。游戏中小同学们欢声笑语,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和学生一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撰稿、核稿:医学院 马力亚 单妍、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