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手护心灵,医路向上 医学院举办第三届心灵手语操大赛
2021-06-02 07:56  

    为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心理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5月28日下午,医学院在崇仁楼南门广场举办医学院第三届心灵手语操大赛。

    这是一场手语表达技巧与合作能力的角逐,参赛节目《星辰大海》,优美轻快的乐曲,无言的情感从指间流出,整齐划一的动作令人赏心悦目;《夜空中最亮的星》,采用手语和情景剧相结合的方式,新颖有趣,表达不论在面对多大的困难时,都应该保持一颗怀有希望的心和不屈向前的勇气。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和评委在精彩表演的带动下不自觉与表演者合唱起来:“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越美好,越害怕得到……”伴随着优美动人的歌曲,《明天你好》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那舞动的手指,微笑的面孔诠释着爱的内涵,他们舞动着爱的翅膀,传播着爱的希望,歌曲与表演展示出对“明天”充满希望的人们的鼓励。整个比赛表演过程,收到了观众热情的呐喊和激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以“手护心灵,医路向上”为主题,共有14个班级参加,经过精彩的表演,最终,临床20-2班《明天你好》和临床20-7班《夜空中最亮的星》获得一等奖,临床20-3班《星辰大海》、药学20-2班《喜欢你》及临床20-6班《纪念用生命托起世界的人》获得二等奖,医检20-1班《好想爱这个世界啊》药学20-1班《无名之辈》、临床20-4班《不放弃》及临床20-5班《和你一样》获得三等奖,其余五个班级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核稿:医学院  高志奎、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