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医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05-27 12:22  

    5月26日晚,医学院在天工301、天工302教室分别举办临床医学专业和非临床医学专业同学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医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会场(摄影:高志奎)

    在临床医学专业会场,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孟涵(录取天津医科大学)、王丽梅(录取苏州大学)、汪悦(录取复旦大学)以及张健(录取中国医科大学)四位同学分别做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在非临床医学专业会场,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朱世杰(录取武汉大学)、药学专业刘卓雅(录取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检验专业杨喆妍(录取中国医科大学)以及护理学专业陈美佳(录取温州医科大学)四位同学分别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同学们分享了院校选择、专业复习、面试准备以及考研复试等经验,在场的学弟学妹就复习进度安排、自己的心理焦虑和时间分配等关心的问题向各位学长进行了提问交流。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是医学院学风建设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本次交流会给计划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他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

(撰稿、核稿:医学院  高志奎、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