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赴上海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调研及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5-25 10:08  

    5月20日至23日,医学院副院长胡东一行3人赴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我校附属奉贤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南院)、中哲上海健康研究院等单位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调研。

    在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科创园。医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副院长徐辉雄对胡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科创园的建设历程及运行机制体制。科研处处长贾鑫明主持了我校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会议。

    在校附属奉贤医院,院党委书记宋保明、院长张学利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及十四五期间规划,对我校近十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医院副院长贾万程主持了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报告会。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医院中心实验室、国家临床实验中心(Ⅰ期病房)、学生宿舍等学习工作场所。

    在中哲上海健康研究院,调研组一行与研究院兼职导师团队进行了座谈,了解导师需求并听取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汇报。

    在两家医院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召开了医学院研究生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诉求。嘱托学生要严格遵守医院和实验室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圆满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还按照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开展了研究生、本科生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

(撰稿、核稿:医学院  付计锋  尤佳锋、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