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1-20 16:13  

    1月20日下午,医学院在C1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5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开展的工作,汇报了2020年度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抓支部党建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等。

    在听取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后,刘群红就支部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党支部开展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各党支部能够努力克服困难,坚持落实各项工作目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各党支部将党支部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继续发扬好的做法,落实落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职责,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就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工作满意度和党支部工作综合考核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会议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评议会。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