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与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医教合作签约暨教学医院揭牌仪式
2021-01-07 15:42  

    1月5日上午,我校与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教合作签约暨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周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医学院副院长李文月,阜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振华,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保生,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姚智敏等出席仪式。会议由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锋主持。

    姚智敏致欢迎词表示,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成为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全院上下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将严格按照教学医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完善教学设施、改善教学条件,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按计划完成基础教学、学生见习、实习等教学工作,尽快成立专业教研室,完成与校方的教研室对接工作,开展专业教研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模块设计、学生实训与实习基地建设,全力配合院校的科研工作,努力开创教学、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周旭讲话

    周旭代表学校对我校与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教合作签约暨教学医院揭牌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尤其是在人才培养、优势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希望双方以合作为契机,抓住机遇,增进联系,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增添双方创新发展、内涵式发展动力,携手步入相互协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时期。

    随后,刘群红与姚智敏分别代表两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刘群红与李保生共同为“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签约

揭牌(摄影:尤佳锋)

    李保生指出,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与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共建教学医院是合作共赢的战略决策,将为教育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希望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紧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断创新,做好学生临床带教、临床见习、毕业实习等教学工作,为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科室和临床示教中心及学生公寓。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