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并看望实习生
2021-01-07 15:37  

    1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一行5人前往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走访,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巩福玉陪同走访。

    周旭一行参观了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检验科、儿童康复科、新生儿科等特色科室,并走访了互联网医院办公室、临床技能中心、实习生自习室、实习生宿舍等处。在实习生宿舍,周旭耐心询问了实习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做好冬季宿舍安全工作。

参观互联网医院办公室

 座谈交流会场(摄影:尤佳锋)

    双方在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15楼3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李忠民对周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医院发展历程、规模概况、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李忠民表示,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作为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未来随着医院新区二期投入使用,在科研、教育方面合作潜力无限,期待双方能够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

    周旭对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软硬件条件能够达到区域一流标准,祝愿医院早日实现三级甲等医院的目标。在随后的交流中他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办学历史,就学校“十三五”成果及“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分享,他期待与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共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会上,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科研教育处处长韩南颍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就教学实施及规划进行了汇报。

    会后,与会学校人员就地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就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学生的意见;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实习、考研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针对就业进行了动员和指导。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