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2020-12-31 12:22  

    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整体质量,12月29日上午,医学院邀请特聘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博士生导师丁选胜教授在崇仁楼B119作了题为《浅谈国自然标书撰写》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医学院副院长胡东主持。

讲座会场(摄影:张雷)

    丁选胜首先对目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形势做了分析,强调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新增了第9个科学部—交叉学科,交叉学科成为继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之后的第14个学科门类。他结合实际案列,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每一项的撰写格式及错误原因做了细致讲解。讲座期间,丁选胜还和与会师生就申报及撰写的具体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第一附属医院、附属芜湖医院、附属亳州医院、附属淮南新华医院及医学院100余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撰稿、核稿:医学院 付计锋、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