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及研讨活动
2020-12-29 16:1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 12月24日下午,医学院在崇仁楼B119教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及研讨”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学院五位教师进行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现场教学展示。五位授课教师紧扣课程教学内容,深入挖掘其中所蕴含的思政元素,用一个个生动事例,在理想信念、“四个自信”、敬佑生命、民族精神、团结协作、甘于奉献、中华传统美德等方面启迪教育学生,实现了价值引领、知识传授和能力提升的有机统一。

    刘群红强调,学院将进一步探索课程思政建设路径,加大课程思政建设力度,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充分发挥课程育人作用,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示范课后,教师们围绕如何进一步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如何有效实现课程学习和思政教育的有机融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医学院副院长田晔,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撰稿、核稿:医学院 刘静 田晔、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