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培训
2020-02-13 10:13  

    为切实指导授课教师熟练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和网上教学资源,2月12日下午,医学院组织授课教师在线学习智慧课程(雨课堂)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和教学进行了培训。在线教学技术指导组组长张超作了教学演示。他从软件使用注册、课件导入、在线直播与微信的关联、课堂互动、单元测试、学习效果分析、视频教学回放等功能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多年使用智慧课堂的教学经验与体会,分析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演示结束后,全体听课教师还就本次网络教学形式、软件使用以及演示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在线讨论。

    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深圳罗湖临床学院、附属亳州医院、新华教学医院等167名教师在线接受了本次线上教学培训。

    据悉,为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延迟开学对学生学习的影响,保障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医学院对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进行了调整,及时组织线上教学活动,成立了在线教学工作组与在线教学技术指导组。

(撰稿、核稿:医学院  朱涛、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