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1-20 09:49  

    1月17日上午,我校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南医大四附院院长闻浩、党委书记张丽娟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南医大四附院副院长王巍主持。

    仪式上,郑明东代表学校对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深化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院互利共赢。

    闻浩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安徽理工大学给予医院在医、教、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将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投入,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努力提高临床教学质量,更好地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医疗服务人才。

    闻浩和张荣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郑明东一行在张丽娟、王巍陪同下参观了医院新院在建现场。

(撰稿、核稿:医学院  宋伟、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