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综合考核教职工大会
2020-01-14 09:07  

1月13日上午,医学院在崇仁楼B119室召开2019年度校综合考核教职工大会。校纪委书记周旭和综合考核组第二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张雷)

会上,周旭作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具体安排和考核的程序,强调了考核的目的并提出了要求。

院长张荣波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汇报,他从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两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作了报告。他指出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推深做实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在教育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建设、专业综合评估、学位点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强调2020年学院将重点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一附院工作融合、科研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会上,考核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汇报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现场查看了部分教研室、实验室。考核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履职情况有关工作的原始记录等。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